混的圈很广,偶尔会有突发性CP洁癖(游戏昵称和LOFTER一致~)

【晏赛晏】有三次赛斯被问起和晏华的关系

☆我又回来啦www

☆迟到的新年贺文!依然是晏赛晏无差

☆ooc属于我QWQ好久没动过笔了

☆如果OK的话→



——————————————————————

其他专业的同学说起赛斯,大多都认为这个学生会人事部部长是个钢铁直男,撩妹是绝对不可能的,更别说撩到手。

然而和当事人一个专业的好兄弟们却不以为然。别的先不论,平时偷偷放在当事人抽屉里的粉色信封可不算少,从数量上看至少不会输给那位学生会会长——不过在大家的印象中当事人本人似乎一封都没拆开过,就任由那些信封放在原位一周又一周,也不知道他是真没看见还是装作没看见。

再加上他平时和学生会会长勾肩搭背形影不离的样子都被大家在眼里,不知道就从哪里传开了一系列谣言。

他们隔壁寝室的某个男生是第一个被广大群众推出来求证的。


「你们真的在一起了吗?」

大学食堂向来吵的像个菜市场,而现在这一小圈却诡异的安静。围观群众都在一旁默默的支棱起耳朵,生怕自己听漏了什么不得了的消息。

这个男生平时不怎么爱出风头,能在食堂里大庭广众之下问出这个问题真算是非常的不容易了。他僵硬地坐在两个当事人对面,放了筷子,憋了好久才把这句台词磕磕巴巴说出来——

要不是输了真心话大冒险,谁会傻到来向当事人确认。

人事部部长赛斯听了这个问题之后咬着筷子尖当场愣住,看着像是完全没听懂这个同学在问什么。三秒钟之后他终于反应过来,忍着笑也跟着一起放了筷子,用手肘戳了戳好朋友的腰。

「问你问题呢。」

学生会会长晏华从听见问题到被戳腰这段时间里连筷子都没顿一下。赛斯知道这个人一向食不言寝不语,于是抓着这个好机会继续调侃。

「华仔你听我说,我不解释倒没什么,你不给句话那肯定要出大问题啊,喜欢你的人多的去了万一哪天她们组织起一个后援团找我算账……诶等等!」

同身为当事人的晏华干净利落地搁下一句学生会那边还有急事,再一眨眼人已经背着包往食堂门口走了。问问题的同学显然也没想到这个情况,只好用最真挚的眼神眼巴巴地望着正在收拾东西也准备离开的赛斯,期待着能从他那里得到点什么。

赛斯也确实不负众望。他把目光从门口转到对面的同学身上,用周围人都能听到的音量大小给了一句不轻不重的话。

「这个问题的答案……不是显而易见嘛。」


第二个提出这个问题的人是他们的室友。彼时整个寝室的人围着小桌子坐成一圈玩游戏,从斗地主玩到大富翁,兜兜绕绕又回到最经典的游戏真心话大冒险。

晏华向来不参与这种没什么智商的娱乐活动,倒是对赛斯专门买回来搁在桌上的章鱼小丸子很感兴趣。在一群人跟猩猩一样大吼大叫的时候他就安安静静地坐在赛斯身边,准备下周要用的演讲稿,偶尔对赛斯说的内容发表一下看法,顺便不动声色的解决掉三个丸子——剩下三个留给买丸子的人。

买丸子的人这会儿正跟晏华眉飞色舞地讲着上午在食堂发生的事,完全没有想到桌子上那个万恶的啤酒瓶转了几圈,猝不及防地停在了自己的方向上。

于是刚刚滔滔不绝的人顿时沉默了。而其他的参与者们都沸腾起来,那个不太好回答的问题就这样重新被堂而皇之地摆在了赛斯跟前。

「你和晏华真的在一起了吗?」

赛斯装作一副在沉思的样子,偷偷瞟向那个人的方向,想看看对方的表情。没想到晏华也正看着他,像是很认真地在等待他的答案。视线相互交错又立即分开,赛斯撇开头在心里叹气,这个问题问得好,我也想知道答案啊。

总而言之沉默的越久情况就越不利。

他清了清嗓子。

「在一起了。」

在一群人眼睛还没亮起来之前,他迅速补上后面的话。

「在一起了……又怎样,没在一起又怎样?你们问了个好问题,但是我选择大冒险。」

男生们对此表示强烈不满。


第三次听到这种问题已经是若干年后的事了。面对着指挥使万分好奇的目光,赛斯毫无压力地耸了耸肩,轻描淡写地抛出三个字,随后径直走向晏华的办公室。



「哟华仔,今天的工作看起来很多嘛。」


——END


 
评论(8)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筱小莫 | Powered by LOFTER